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里長街送總理》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里長街送總理》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總理在廣大群眾心中受人愛戴,雖然總理死了,但是他那令人敬佩的精神永遠留在人們的心中,他那崇高品質激勵人們向他學習。  

  如果周總理現在還活着的話肯定還在為人民服務。可以說人民群眾就是周總理的牽挂,是周總理的心頭肉,如果有一點生活不好的話,總理見了就像一把刀割到自己的心。夜深了,人們都在床上進入了夢鄉,而總理卻在為第二天的發言寫文稿。總理是多麼想睡呀可是他必須寫完才能睡。我油然從心底生出一種敬愛周總理的思想感情。讀了這篇課文,不禁使我想起現在美好的生活,和平的中國都是周總理和其他革命家嘔心瀝血創造而成的。如果沒有總理他們還可能沉浸在戰爭時期。可能還被許多國家看不起。這樣想着想着我彷彿看到了周總理陪着毛主席檢閱人民群眾、迎送國際友人、周總理的靈車和焦急等待的人們------周總理走到哪兒,哪兒便留下一片歡笑。  

  周恩來是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黨和國家的卓越領導人,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締造者之一。他在1898年3月5日生於江蘇淮安。1922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因為他的崇高品質和為黨、為國家、為人民建立的豐功偉績永遠留在人民心中。他愛國愛民,為人民服務,把人民群眾看得比自己還重要。 

  所以他受到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的衷心愛戴。啊!我多麼希望總理沒有逝世,沒有離開我們。

您正在瀏覽: 《十里長街送總理》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里長街送總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