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太陽(半轉半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半轉半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縷陽光透過窗戶找到了我的臉上,這意味着什麼呢?這意味新的一天開始了.我走到窗戶旁邊,打開窗戶,吸收着新鮮的空氣,心理格外的舒暢.我感受着陽光的溫暖,感受着微風的清涼,感受着空氣的新鮮,我的心情頓時心曠神怡! 

 我望着蔚藍的天空,白云為天空的美而奉獻着.雲兒依偎在藍天媽媽的懷抱里,溫馨得睡者,聽藍天媽媽正在為白雲唱着歌!我放眼去看世界,發現世界原來是這麼美好!你瞧,花兒在陽光的照耀下,在風兒的呼喚下,正伸着懶腰,慢慢地起床了,小孩們也趁着清晨的涼爽,在外面打打鬧鬧呢! 

 大家都說;”一年之際在於春,一天之際在於晨!”是啊,你看早晨的太陽是多麼的燦爛;早晨的露水是多麼的晶瑩;早晨的空氣是多麼的清新;早晨的氣氛是多麼的生機勃勃!我們何不早早地起床去感受第一縷陽光照在你臉上的感覺,何不去感受一天之中最美好的時光呢?我們千萬不要錯過最美好的時光! 

  今天的太陽已向我們揮揮手告別了!讓我們共同等待明天美好的太陽照射着我們美好的心靈吧! 

您正在瀏覽: 太陽(半轉半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半轉半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