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陽台上整齊地擺放着一盆盆太陽花。

  太陽花總是在春天不知不覺地開放。下雨的時候,它吮吸着春天的甘露。陽光明媚的時候,它總是全面展開自己嬌嫩的花瓣,舒舒服服地曬太陽。太陽花的顏色繁多,有紅色、黃色、粉紅色等許多顏色。太陽花的莖向四周展開,重重疊在一起。葉子又細又小,輕輕一擰,碧綠的汁水從莖里流了出來。太陽花的花瓣有5片,每一片的形狀非常非常像水滴。所以,我給太陽花取了個別稱,叫----水滴花。水滴花總是隨機應變,下雨的時候就把自己關進“小房子”,陽光明媚的時候就開始爭艷。一朵小花說:“我最漂亮,你看我的花瓣上還有露珠呢!”另一朵小花說:“我才是最漂亮的,你看我的……”

  看!這就是我家的太陽花。

  閏土小學四年級:何晶瑩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