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太陽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太陽花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冰心奶奶曾說過:“母親啊,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他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是啊,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報答不完的。

  記得我小時候體弱多病,又不愛吃青菜,所以總是便秘,媽媽您為了讓我多吃一口青菜而追着喂。一看見廁所的我臉憋得通紅。一副痛苦的表情就知道我便秘了,真是“知女莫如母”啊,但又怕我吃藥傷我身體,於是便蹲下用手一點一點地幫我摳出來……

  我從五歲開始學鋼琴,一路上經歷了許多的坎坎坷坷,都是在媽媽您的陪伴下一步步向音樂的藝術殿堂走進。當我失望時,媽媽您用最動聽的語言鼓勵我,讓我不要放棄;當我煩躁時,媽媽您用最溫柔的目光看着我,讓我平靜下來;當我成功進步時,媽媽您用最燦爛的笑容沖向我,讓我再接再勵。我的鋼琴水平越來越高了,這一切都是來源於媽媽您不厭其煩的陪伴。陪我走過水深火熱,走過泥濘沼澤,走過烈日陽春。為此,媽媽您流下了許多的汗水,這些汗水集在一起都可以再造一個太平洋!

  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今天是母親節,媽媽您不是最喜歡太陽花嗎?我要送給媽媽您一支愛的太陽花,讓愛的芳香溢滿媽媽您的胸膛,讓愛的暖流涌遍媽媽您的全身。

  太陽花象徵著陽光和幸福,祝願媽媽您像太陽花一樣健康、陽光與幸福!

  您的寶貝女兒:萌萌

  2012.05.13

  河北石家莊裕華區神興小學四年級:吳煦萌

您正在瀏覽: 愛的太陽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