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鼠出現后…… 1294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出現后……_1294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94字  編輯:pp958

老鼠出現后…… 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自從家裡養貓后,老鼠確實減少了,但假如有一天,屋裡突然一隻老鼠,大家會怎樣想呢?不知是我有“想什麼就什麼的”能力,還是純屬巧合,某天,爸爸媽媽表弟表妹我坐在客廳里看電視,突然,從廚房傳來“吱吱”的聲音,隨之從廚房跑出一隻老鼠。我看着大家的反應,趕快拿筆記了下來。    老爸:怎麼回事呢?家裡不是沒老鼠了嘛?從哪裡鑽進來的啊?遭了遭了,我那“葡萄酒”又放不久了,好不容易想到放在床底瞞過老婆的,看來現在又得換位置了,不然可要“防了老婆被鼠欺”了!    我的感言:老爸啊!老爸!雖然您的想法很短,但卻“意義匪淺”啊!家裡什麼東西被老鼠咬壞,你不關心,卻去關心您的酒。還欺騙老媽說你戒酒了,看我待會不去老媽那“揭發”您!    老媽:老鼠出現了,那不就代表家裡的東西不保了嗎?那貓是在幹嗎啊?怎麼讓老鼠進了家門?要知道,米可是很貴的!而且,家裡的衣櫃是幾個簡單的箱子,老鼠要進去輕而易取,那,那大家的衣服要放到哪啊?    我的感言:還是老媽好,就算是看到老鼠都這麼關心家。感動啊!    表妹:不是說舅媽家沒老鼠了嗎?我可是因為怕洋娃娃放在家裡被“斬首”,才來舅媽家的。現在舅媽家來了老鼠,那我的洋娃娃要放到哪啊?    我的感言:表妹,我只想說你是“杞人憂天”。老鼠要是真閑着沒事做,也不會去動你的洋娃娃,它可沒像你那麼愛洋娃娃。    表弟:咦?那黑黑的玩意是什麼呢?怎麼從來都沒見過啊!(註:表弟只有7歲)誒!還長着毛!好想摸摸看啊!說不定和“毛絨豬”一樣,摸起來舒舒服服的!對了!待會就叫表姑抓來讓我玩!    我的感言:先失陪一下,我去吐下。我說表弟啊,雖然你年齡是低了點,但你也不能這麼沒有常識啊!不認識的東西還敢抓來摸,那改天遇到蛇,你會不會抓來摸啊!要是長到後知道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我看你還摸不摸?    貓:啊?!難道那就是傳說中的老鼠!說真的,我還從沒見過,聽娘說,人類養我們就是為了抓這玩意。我才不去呢!它那臟樣,看到都覺得噁心,還讓我去抓,那我不是明擺着“自討沒趣”嗎?我得趕快躲起來。    我的感言:唉,看來以前我說“貓是抓鼠的能手”,現在就要變變了,那臭貓連老鼠都怕還說抓老鼠。我看是“老鼠抓貓”吧!    椅子:我怎麼這麼命苦啊!想當年剛從“椅子生產場”光榮出生,來到這個家,想全心全意這家人“服務”。不料好景不長,還沒兩天,就遇上了老鼠,那可惡的老鼠竟從我身體上“踐踏”過去。後來,這家人養了只貓,有一段時間沒了老鼠。本以為這次能好好為人類奉獻自己的“下半輩子”,現在看來又不行了,我馬上就要再度和老鼠“零距離接觸”了!    我的感言:沒想到,椅子“先生”還有一段這麼悲慘的命運!平時我還拿你來“跳山羊”。真對不起啊!    這個問題總算解決了,得到的答案還真是“五彩繽紛”啊!  

您正在瀏覽: 老鼠出現后……1294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出現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