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米老鼠出名歷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老鼠出名歷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到“文化,”我們就會想到藝術和歷史。但是美國文化里的一個有名的標誌是卡通。我們都知道而且喜歡黑色的帶着兩隻圓耳朵的老鼠-米老鼠。80多年前,它第一次出現在SteamboatWIllie(威利蒸汽船的電影)里。當這個卡通在1928年11月18日出現在紐約的時候,它是第一部沒有聲音沒有音樂的卡通。米老鼠背後的男人是WaltDisney。他變得很有錢很成功。在20世紀30年代,他用米老鼠為題材製作了87部卡通。

  一些人可能會問這個卡通動物怎麼這麼受歡迎。一個主要原因是米老鼠就像一個普通人,但是他經常努力面對任何的危險。在他早期電影里,米老鼠很不幸而且有很多問題譬如丟了房子丟了女朋友米妮。但是,他一直準備好盡最大的努力。人們去電影院看“小人物”成功。他們中的大多數想要成為米老鼠。

  在1978年11月18日,米老鼠成了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第一個卡通形象的明星。現在的卡通不像米老鼠這麼簡單,但是人們仍然知道和喜愛它。誰有一對比米老鼠更有名的耳朵?

  初二:1090485679

您正在瀏覽: 米老鼠出名歷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老鼠出名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