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肉被騙走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肉被騙走以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肉被騙走以後…………》 

  自從肉被騙走以後,烏鴉心裡很後悔,可它又沒辦法,它決定第二天重新再找一片肉去樹林,玩弄那隻狡猾的狐狸。第二天,明媚的陽光照耀着大地,烏鴉拍扇着翅膀,又去樹林中尋找肉,路上它恰巧碰上了喜鵲大嬸,喜鵲大嬸問它去哪裡?烏鴉回答:“我的肉被狐狸騙走了,我再去找一片肉。”“你別去找了,我家有很多肉呢,反正我們的肉多得吃不完,你就到我們家裡去拿一塊吧。”喜鵲大嬸熱心地說。“不過烏鴉,你要吃一塹長一智,不要再上當受騙了。”於是烏鴉銜着喜鵲大嬸送的一片肉直接去了樹林,真好狐狸也在。狐狸看見烏鴉嘴裡又叼着一塊肉,於是狐狸假惺惺地向烏鴉懺悔,說到動情之處,烏鴉被感動得張開大嘴哭了,肉又掉了下來,結果烏鴉再次上當。當狐狸慶幸再次欺騙成功時,烏鴉說:“饞嘴的老狐狸,今天的肉已經撒上了毒藥,你死定了。”狐狸嚇得趕緊鬆開了肉。烏鴉連忙叼住肉,箭一般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肉被騙走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肉被騙走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