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起那些山裡的事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起那些山裡的事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外面玩得大汗淋淋的我們,被無情的鈴聲拖回教室。我們乖乖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着李老師。因為這節是李老師的課。所以,幾乎沒人敢不安分。我趴在課桌上,說實在的,我不大喜歡語文課。因為,語文課有點無聊。 

  同學們等久了,不耐煩了,就開始“嘰里呱啦”說話了。說時遲那時快,李老師碰巧從教室門進來。那些說話的人的嘴巴,像上了拉鏈那樣,一言不發。 

  李老師的臉陰沉沉的,我渾身都起了雞皮疙瘩。“今天我們來講講自己和動物的一些事。把書翻到113頁。”教室里,只聽得見翻書的聲音。 

  “動物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們要好好愛護它!以前啊,我們可沒你們現在這樣。我以前每天都要上學都要走山路,那裡有很多野兔。”我們的眼睛立刻亮了起來,聚精會神地聽李老師講。 

  “那時候,我們一放學,就在那兒抓野兔來玩。那可有意思了,尤其是在下雪的時候,野兔最難抓啦!真的十分有意思哩!”李老師說得繪聲繪色,神采飛揚,臉上露出了孩子般天真的笑容。“可是我們抓野兔不是來吃的,我們對野兔可好啦!它的毛,摸上去很柔軟,真的很柔軟……”李老師輕輕地迷上眼睛,沉浸在他的野兔世界里。我們的手也在輕輕撫摸,彷彿我們的手下就有一隻毛茸茸的兔子。 

  無情的下課鈴讓我們從夢中醒來,我們不得不停止遐想。李老師似乎也很失望,但始終下課就是下課,沒辦法。 

  李老師原來也有可愛的一面嘛!嘻嘻,原來李老師小時候那麼頑皮,真是想不到!

您正在瀏覽: 說起那些山裡的事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起那些山裡的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