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生日記,男生看(1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日記,男生看(13)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男生日記,男生看(13) 標籤:男生看作文 男生日記作文 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看藍蘭凶得那樣,我只好答應了。

  啊!這些小寶寶真乖!一點都不用怎麼照顧,現在已經10點了,在過一個半小時就回學校了,真快,原來照顧小孩也不過日此嘛。我才剛想到這,一個小寶寶就哭了!真倒霉啊!藍蘭走過去看,說:“她好象要換尿布了!”

  “啊!這麼快!”我的聲音提高了一個八度。

  “對啊!要不然你以為照顧小孩容易啊,說不定你小時侯比她還壞!”藍蘭說。

  “哦……那我們該怎麼做。”陳麗說。

  “額,你去拿尿布,然後隨時準備接舊尿布。吳緬,你去把小寶寶的褲子脫下來!還有!要是做不好!呵呵……”說著藍蘭握了握拳頭。

  我趕忙說:“組長大人吩咐的事,在下莫敢不從!”說著,我有點難為情地走到了那個小寶寶的床邊,天哪!我可從來沒有這麼照顧過小寶寶,現在要幫小寶寶脫褲子,我是個大男生,而小寶寶是個小女孩……藍蘭的安排是不是有些不妥……

  不過還好,藍蘭看出了我的心思,讓我跟陳麗做的事對調了。(^_^)真好!

  藍蘭和陳麗圍在了小寶寶旁邊,鼓搗了一番,突然遞給了我一張用過的尿布……臭啊……老師幹嗎非得安排來孤兒院照顧小孩啊……真是的……

  我趕緊沖向垃圾桶,把這張“尊貴”的尿布丟進了垃圾桶……

  我在想: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不會在有這種事吧……

  終於,11點半了,我終於終於可以離開這個超級超級恐怖的地方。我發誓以後不會再來了!!

  9月14日

  今天第1節課又是那可惡的數學課,我最討厭上的課就是數學課,主要不是因為數學,是因為數學老師。哎!煩!

  藍蘭說:“今天要是誰惹我的話!我一定要他好看!”雖然藍蘭說這句話已經不是第1次了!但每次只要她這句話出來,惹她的人真的會很倒霉的! 

  上課鈴響了,藍蘭忙做好,我當然也做好了,畢竟本人還是副班長,基本的常規還是遵守的! 

  藍蘭不論上什麼課都能很認真的聽課,連乏味的數學課都能聽得很認真,老師說到妙出還能微笑的點點頭,表示讚許。今天自然也是一如既往,可是數學老師偏偏就說了…… 

  數學老師看藍蘭在點頭微笑,說:“藍蘭!你身為班長怎麼能帶頭違反紀律?一直在笑!還在點頭,你到底有沒有認真聽課啊!” 

  藍蘭被徹底激怒了!我還從沒有看過她那麼凶地瞪老師!藍蘭用接近咆哮的聲音怒吼到:“你怎麼當老師的啊!我點頭微笑是對你的講課表示讚許,你還說我!你看看!班上哪個人對你沒有意見,哪個人沒有想扇你一巴掌的衝動過!每天布置作業那麼多,那個人對你沒有意見!你只要找出一個,我就寫一篇2000字的保證書!哼!現在班上唯一認真聽課的人是誰!是我啊!你還敢罵我,你這個老師就是靠着我每次考試都是100分才被評上優秀教師的!你看看班上,除了我和張緬,哪個還會認真聽課!”

  藍蘭的這一系列話把老師震住了,也把我鎮住了,也把全班同學鎮住了,沒想到藍蘭這麼一個好生,竟然敢那麼大聲的說話! 

  藍蘭眼睛還怒視着數學老師,數學老師有點不知所措,後來,老師為了環節情緒,說:“藍蘭同學,你先坐下,我們繼續上課。”我心裡舒了一個氣。

  (未完:待續) ———————————————————————————————————————————————————————————— 接下去的內容是最精彩的!千萬別錯過!

您正在瀏覽: 男生日記,男生看(1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日記,男生看(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