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耀眼的陽光傾斜地照在樹葉上閃閃發光。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

  走出房間,我就看見了許多色彩繽紛的氣球被點綴在了潔白的牆壁上,爸爸媽媽臉上掛滿了微笑,異口同聲地對我說:“寶貝,生日快樂!”我心裡樂開了花。

  刷牙洗臉吃早飯,我都用比平時一半的時間完成了。這時候,第一位客人也敲響了門。是小曉,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禮貌地向爸爸媽媽問好,就把禮物送給了我。是一個毛茸茸的小熊,我可高興了。

  不久,我的朋友們陸陸續續的來了。他們送的禮物千奇百怪,各種各樣五花八門。在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玩耍后,我們終於迎來了重頭戲——吃蛋糕。我把蠟燭插好點好,心裡默默許了願。你猜是什麼?不告訴你!

  一天的玩耍時光就這樣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道別。明年,我們約定一定要再一起玩。

您正在瀏覽: 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