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樹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幸福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 在一座大樹林中, 每一棵大樹都很強壯。樹林中有一棵大樹王,它是樹林中最強壯。最高大的大樹。 

  它的旁邊,有一株小樹苗,它是樹林中最弱小的小樹。 小樹常常問大樹:“大樹王啊!你怎麼那麼高大, 我為什麼就這麼矮小呢?是不是我太笨了? 唉!”大樹王都會親切地對小樹說:“ 小樹呀!你是有能力長成像我一樣的撐天大樹的。”小樹總是搖搖頭說:“這怎麼會呢?我可是大樹林中最弱小最不起眼的小樹呀!怎麼可能成為大樹王,做參天大樹呢?” 

  終於,有一次,小樹聽進了大樹的告誡,大風大雨時,他不要大樹們的防擋,自己努力地吸取雨露,努力向上伸展去。陽光下吸收着營養。幾年過去了,不知不覺的,小樹突然發現自己再也不是什麼弱小的小樹苗了,它的根已向下伸的很長,好粗。寬大的樹腰幾個人也圍不起,茂盛的深色葉子數不勝數,低頭一看,許多大樹在自己的葉子下。自己已經超過了大樹王,成為樹林最強大的大樹了。它欣喜地笑了。 

  其實,干一件事並不難,只要你有跨出那一步的勇氣和力量。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