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克隆了世界上第一個恐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克隆了世界上第一個恐龍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二十一世紀末,我已經成功地掌握了克隆技術,是世界著名的克隆專家了。我曾經成功的克隆了大象、猩猩、猴子和許多瀕臨滅絕的動物,最近還成功地克隆出一隻早在幾千萬年前就已經滅絕的稀世動物——恐龍。

  去年三月,我和中國科考團一起去烏雷山原始森林考察,我們的任務,就是要設法尋找恐龍的基因。我們一連幾十天的風餐露宿,歷盡千辛萬苦,卻連一片恐龍的骨頭也沒找到。我的助手們有些泄氣地說:“導師,看來這一次又白辛苦了!”我說,“不要泄氣,繼續找,說不定馬上就會‘柳暗花明’的。”

  誰知,功夫不負有心人,就在我們進入森林的第43天,卻意外地找到了一塊古代琥珀。這琥珀還真是特別,裡面若隱若現地鑲嵌着一隻蚊子。我把它如獲至寶的帶進我的實驗室,放在最新的500萬倍超級顯微鏡下進行觀察。我在蚊子的身上發現了恐龍的基因。我分析,這可能是蚊子在吸食恐龍鮮血時留下的基因。我發瘋似的高興,馬上和我的助手們從蚊子身上提取了恐龍基因。我們把基因放入無塵試管里,從中提取了25%的精體。同時,我們又把大象的卵細胞去掉細胞核,然後把它和恐龍的精體進行結合。幾十天後,胚胎形成,我們又把它植入鱷魚的身體進行發育。果然,十個月後,鱷魚破天荒地生下了一隻恐龍蛋,接着就生出了一隻小巧玲瓏的霸王龍。看到這可愛的小傢伙在紅地毯上爬來爬去,我和助手們都情不自禁的大叫起來。

  消息很快就傳開了。這足以讓整個世界都感到震驚的消息,使全球的科學家們都欣喜若狂。聯合國秘書長馬上召開世界科學大會,由我在大會上介紹了克隆的經驗,聯合國主席還向我頒發了諾貝爾科學發明獎,命名我為世界級最著名的克隆大師。

  緊接着,聯合國向我撥出專款,讓我克隆出更多的恐龍。我和助手們夜以繼日的工作,克隆出的恐龍也越來越多。我們克隆出的恐龍,力氣大得驚人。它不但能拖動幾千噸的物品,還可以搞海上運輸,它在海里不管拖動多麼沉重的物品,永遠也不會沉船。恐龍開始造福人類,它不但能開山運石,還能幫人們蓋房子、修公路;當人們需要它象汽車一樣載人時,它行進的速度也非常快。由於我們對恐龍已經應用了控制技術,它永遠也不會傷人,更不會破壞城市。它已經被列入世界十大保護動物之一。

  克隆出恐龍,這是我為世界科學作出的傑出貢獻。我之所以會取得如此成就,是與我小學的語文老師經常讓我們寫一些科幻的作文是分不開的。我現在還清楚地記得,我在小學六年級時,曾經寫過一篇《我要克隆……》的作文,老師的批語是:“文筆流暢,想象大膽,相信你的願望一定能夠實現!”正是有了老師的這段批語和鼓勵,我的願望才得以實現。

  二??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您正在瀏覽: 我克隆了世界上第一個恐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克隆了世界上第一個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