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熊大、熊二城市一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大、熊二城市一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熊大、熊二和光頭強和好了。

  每天,光頭強都給他倆講城市中的生活。熊大和熊二羨慕不已,天天央求光頭強帶他倆去城市看看。光頭強經不住倆人的死纏硬磨,終於答應了。熊大和熊二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他倆早早地吃完飯,就和光頭強進了城。

  一進城,熊大、熊二就被城裡人好奇的目光盯得渾身不自在。走到路口,他倆不知道紅綠燈,一個勁地向前走,一輛飛馳的汽車在旁邊“哧……”地一聲剎住了車,還不停的對他倆摁喇叭。熊大嚇了一跳,不知是啥玩意,個頭還不小,心想:我在森林裡連光頭強都不怕,還怕你!就對着汽車發出了“熊吼功”,伸出熊掌向他拍去。光頭強連忙拽住了他,“熊大,這是汽車。現在城市發展了,如果步行的話,人會被累倒,所以人類發明了汽車,做為代步工具。你們看見路中間那盞燈了嗎?那叫“紅綠燈”,紅燈亮時,人和車都得停下,不能向前走。只有綠燈亮的時候,才能走。剛才那輛車在對你摁喇叭,是在對你說‘你闖紅燈了’,你還朝人家發火。”熊大不好意思地摸着腦袋,嘿嘿笑了兩聲。

  一路上,光頭強給他倆介紹了許多新鮮的東西,像什麼神七飛天、航母出海……他倆可驚奇了,這大城市就是好,神奇的東西可真!於是就在城市住了下來。

  住了一段時間,他倆突然咳嗽不止。醫生問了問癥狀,意味深長地說:“熊大、熊二,現在城市發展很快,工業很發達,但同時也造成了污染,形成了霧霾,PW2。5對人身體傷害嚴重,你倆的咳嗽就是由霧霾引起的。快回去吧,森林能治好你們的病!”

  熊大、熊二聽了趕緊收拾行李回到了森林。森林裡,樹木鬱鬱蔥蔥,到處鳥語花香。熊大狠狠地吸了一口空氣,陶醉地閉上了眼,“還是這個味香!”

  沒幾天,他倆便不再咳嗽了。“還是森林好哇!”

  四年級:范栩桐

您正在瀏覽: 熊大、熊二城市一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大、熊二城市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