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熊大哥和狗弟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大哥和狗弟弟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生活着許許多多的動物,在這些動物中有一對好兄弟,它們就是熊大哥和狗弟弟。 

  熊大哥又勤快又忠厚,狗弟弟不但鬼點子多,愛佔小便宜,還不愛乾淨。 

  有一天,森林裡開展了一項活動,活動主題是“手拉手,交換家。”活動具體規則是:兩位好朋友在這個周末交換到對方家裡生活一天。 

  不用說,熊大哥當然和狗弟弟一組了。 

  這天,狗弟弟和熊大哥互相交換了家,狗弟弟來到了熊大哥的家, “哇,真乾淨啊!那是什麼啊?咦,蜜糖!我先嘗一口”於是,狗弟弟便拿起蜜糖喝了一口,‘真好喝,再喝一口吧,熊大哥也不會怪我的’。於是,就這樣,狗弟弟把所有的蜜糖都喝完了。 

  這時,熊大哥也到了狗弟弟的家,哎呀,地上到處都是臭襪子和臟衣服,屋子的牆壁上都結蜘蛛網了,真臟啊!於是,熊大哥幫狗弟弟把所有的臭襪子和臟衣服都洗了,還把屋子來了個徹底大掃除,幹完以後,還給狗弟弟買了一些麵包圈。 

  這時,狗弟弟在熊大哥家又吃又喝,把熊大哥家搞的又臟又亂,“叮咚,叮咚……”一陣門鈴聲把正在睡大覺的狗弟弟吵醒了,“誰啊!!煩不煩啊?”狗弟弟邊說邊開門,“對不起,我是森林郵政局的,請問房主熊大哥在嗎?”“不在!”狗弟弟不耐煩的大喊,“那麼,請您幫着簽收一下,好嗎?”“不行……,你把這個包裹退了,不就完了嗎!”狗弟弟喊道,於是,包裹便被狗弟弟退了。 

  熊大哥回到自己的家一看,啊!滿地都是空的蜜糖罐,房子里到處都是垃圾,亂的不可開交。桌子上還有一張退貨單。 

  這時,狗弟弟也回到了自己的家,他一進門,哇!好乾凈啊!自己的臟衣服和臭襪子都洗乾淨了,冰箱了還多了一些蜜糖和麵包圈。他高興極了。 

  熊大哥看到這一切,馬上趕到狗弟弟的家,“你在我家幹了什麽?”熊大哥氣憤的問狗弟弟,“我我……幫你吃了一些蜜糖,還幫你退了一份包裹呢!”“可那包裹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熊大哥大喊道。“我們以後不再是朋友了,再見!!哼!” 

  狗弟弟後悔極了,於是他跑去問狡猾的狐狸,狐狸說:“這沒什麽的,佔了便宜還不好嗎?”狗弟弟覺得狐狸說得不對,於是,他又去問忠厚的大象,大象對他說:“狗弟弟,你確實做的不對,你應該給熊大哥道個歉才對啊。” 

  於是在第三天,狗弟弟來到熊大哥的家,敲了敲門,熊大哥一開門一看,臉頓時拉了下來,這時,狗弟弟對他說:“對不起,熊大哥,請你原諒我吧!這是我給你買的禮物,你拆開看看吧。”於是,熊大哥便原諒了他,去拆禮物盒了,熊大哥拆了一層又一層,可還是沒見到禮物的蹤影,於是他便說:“你不會是在耍我吧?”“放心吧,不會的。”狗弟弟答道。於是,熊大哥接着拆,啊!是一盒心型巧克力,“謝謝你,狗弟弟,我們永遠是好兄弟!給,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一頂漂亮的小花帽。 

  熊大哥和狗弟弟又成為了好兄弟。

您正在瀏覽: 熊大哥和狗弟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大哥和狗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