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看恐怖電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恐怖電影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完成作業了,我吁了一口氣,打開電腦看電影??K??綹綬殺級?矗?老紉徊劍?啞檔闌壞嬌植榔? 唉,真是衰!就一起看恐怖片吧,我還沒看過呢。 哥哥看的恐怖片是《死神》,我一看名字心裡就開始發抖了,真是“死神”啊,夠可怕。 我壯着膽子看了十分鐘,鬼就出現了,吐着老長老長的紅舌頭,走路像是飄着一樣。 哇。我一聲尖叫,迅速跑到床上,把頭縮到被子里。被子里好悶啊,我透不過氣來,又掀開被子。 哥哥看我膽小的樣子,沖我扮了個鬼臉。我模糊的眼睛彷彿看到哥哥的紅舌頭也變長了,嚇的大叫起來:“鬼啊——” 哥哥不耐煩地說:“喊什麼喊!你這膽小鬼,不就是一部電影嘛,怎麼嚇成這個樣子。” 可是哥哥的話我根本沒有聽進去,我的心裡只有恐怖,只有鬼在晃動。我要哥哥把房間里的燈都打開,鬼是最怕亮光的。 終於完成作業了,我吁了一口氣,打開電腦看電影??K??綹綬殺級?矗?老紉徊劍?啞檔闌壞嬌植榔? 唉,真是衰!就一起看恐怖片吧,我還沒看過呢。 哥哥看的恐怖片是《死神》,我一看名字心裡就開始發抖了,真是“死神”啊,夠可怕。 我壯着膽子看了十分鐘,鬼就出現了,吐着老長老長的紅舌頭,走路像是飄着一樣。 哇。我一聲尖叫,迅速跑到床上,把頭縮到被子里。被子里好悶啊,我透不過氣來,又掀開被子。 哥哥看我膽小的樣子,沖我扮了個鬼臉。我模糊的眼睛彷彿看到哥哥的紅舌頭也變長了,嚇的大叫起來:“鬼啊——” 哥哥不耐煩地說:“喊什麼喊!你這膽小鬼,不就是一部電影嘛,怎麼嚇成這個樣子。” 可是哥哥的話我根本沒有聽進去,我的心裡只有恐怖,只有鬼在晃動。我要哥哥把房間里的燈都打開,鬼是最怕亮光的。 哥哥被我吵得無法看電影了,只好把電腦讓給我。我立即換到喜劇頻道,讓笑聲沖淡房間里的鬼氣。

您正在瀏覽: 我看恐怖電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恐怖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