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歡樂除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除夕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樂除夕

  三(4)李嘉璐

  新年是大家最盼望的節日了。大人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自己的家人都平平安安,開開心心。小孩子們希望過年能穿上漂亮的洗衣服,能吃上噴香的飯菜,美味的零食。終於在人們的期盼中,新年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

  除夕這一天,我們還沒起床,大人們就忙開了。媽媽準備着飯菜;爺爺奶奶打掃衛生;爸爸忙着貼春聯,一家人忙得不亦樂乎。下午兩點鐘,我和妹妹再也按耐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了,迫不及待的換上了新衣服,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

  天還沒黑,一盤盤美味佳肴就已經陸續端上了桌:有晶瑩剔透的紅燒肉、有熱氣騰騰的老鴨湯、有色香味俱全的炒菜……看的得我直流口水,還沒等開席,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一塊紅燒肉、一隻大蝦、一塊豆腐都進了我的嘴裡。瞧:我的嘴巴鼓得像個小皮球!

  晚上8點鐘,我們一家人都準時坐在了電視機前收看春節聯歡晚會。晚會可精彩了:有令人捧腹大笑的相聲、小品;有悠揚動聽的歌曲;有美麗動人的舞蹈,真是精彩不斷。只可惜瞌睡蟲老來跟我打鬧,使我不得不進入了夢鄉。不過慶幸的是我在夢裡也聽到了新年的鐘聲。  

您正在瀏覽: 歡樂除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