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夢想插上翅膀去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插上翅膀去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大道上,總有它熾熱的光芒。讓一切塗炭命運無情的赤子迷之不已。它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用風雨的洗刷告訴我們,挺過去,就是彩虹暢翔的蔚藍天空。即使路上總會跌倒,但是,爬起來,傷口就一定會復原。反之,就會讓心在歲月匆匆中慢慢得枯燥地老去。

  每個人的青春只有一次,在人生的路上,你回不了頭,更不能停留,這條路,就好比在一直縮短的橋,你走過的路,當你嫣然回首,它早已塌了。所以,逝去的東西,即使再美好,都已經沒了,你還留戀什麼?在這條路上,我們應該勇敢地向前跨,爭取在生命僅有的時光中,能走到鳥語花香的桃園仙境。那裡,會有一顆參天大樹,經歷了如此多的你,已經可以爬到它的頂峰,去仰望那蔚藍的天宏。

  相信我,天空是美的,只要你願意,願意讓夢想插上翅膀去飛翔,那片天空,也一定會收納它,在悄然來到的夜空中,讓它閃閃發光。

  可是,沒有努力和汗水,去澆灌那棵參天大樹,即使你走到路的盡頭,也看不見它的身影。沒有汗水的澆灌,它的種子早已枯死,所以,不要認為生命的暴風雨就是在折磨你,它是在幫你,幫你走到路的盡頭的那一天,不怕沒有梯子可以讓你飛至藍天。

  加油吧!我相信,執着追夢的赤子們,永遠是最棒的!只要你不放棄夢,它也絕不會離開你半步,那些輝煌的未來,也絕不會淹沒。讓我們一起努力,努力把自己做到最好,即使做不到,只要用真心對待,也一定,一定可以為自己的未來打下一片天!

  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用我們執着的心,去拼搏,和夢想一起並肩作戰!為的就是,未來,天空的星星中,你永遠是最閃亮的那一顆!

  讓夢想插上翅膀去飛翔,翱翔那蔚藍的天空,探索那未知的宇宙,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夢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插上翅膀去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插上翅膀去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