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插上翅膀的火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插上翅膀的火炬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5月4日,火炬終於回到家了。潔凈無比的聖火瞬間點燃了整個中國,我們的熱情在中國大地上潑灑,我們的吶喊在中國的上空盤旋着,飛揚着。5月11日,火炬將來到福州進行傳遞,5月10號的福州則已經是“滿城紅”了。大街小巷裡都是紅色的。孩子們手裡拿着國旗,穿着紅色的衣服,在人群里穿梭着,臉上還掛着天真的笑容。大家都在期待着火炬的到來,期待着聖火的到來,更期待着奧運會的到來。

  走在路上,隱約聽到了奧運歌曲,心裡暗暗為奧運加油。想起了張傑的一首歌《最美的太陽》,此時此刻,火炬在大家心中已經是最美的太陽了吧,火炬在天空中翱翔,聖火在火炬上傲然挺立,驕傲,自豪,無比的莊重。抬頭望着太陽,彷彿看到了第2天的火炬,擁有着太陽的光和熱的火炬啊,成為了世界唯一的亮點,照亮了中國13億人,中國成為了世界關注的國家,是火炬給中國帶來驕傲。中國在慢慢走向世界的尖端,是火炬帶着中國穿越着叢山俊嶺。

  5月11日在人們的期待下緩緩朝着我們的方向跑來,帶着朝氣,帶着蓬勃,帶着火炬的光。人們用他們的熱情迎接着火炬,又將用他們的熱情歡送着火炬,10號晚上就有人通宵坐在了五一廣場。今天早上7點30就開始全程直播了,6點半起了個大早本想趕去現場觀看的,而且還很發神經的說要跟火炬一起跑到泉州,不過現在還在家裡想想就知道不可能,自己抱了2面旗在家門口跳兩下也不錯。把所有奧運歌曲都跳過去,當曲子跳hip-hop也不錯。火炬,我知道他會帶着他那隱形的翅膀從我頭頂飛過,我願意用我最美的微笑迎接,我願意用我最美的舞姿迎接,我願意用我最真誠的新迎接,我願意用我最純真的心為他祈禱,我願意用我最透明的眼睛遠遠看着神聖的火炬,然後慢慢的看在着他消失在蔚藍的天際,我知道這個時候的火炬已經到了泉州,可是我會為他祈禱,為他祝福,直到火炬回到了北京媽媽的懷抱。

  此時,大家的心都棒在了火炬的身上,大家一同關注着他,大家真心的為他祈禱,火炬並不是脆弱的,只是針對他的人太多了,我希望分裂分子不要在出來搞破壞了,畢竟中國人的愛國之心就想明亮的火焰,會越燒越旺,越燒越旺,我希望你們不要在做那些飛蛾撲火的事了。為什麼不用你們強烈的自尊來愛護國家的尊嚴?

您正在瀏覽: 插上翅膀的火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插上翅膀的火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