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一顆希望的種子,我把它種在心靈最純潔的一片凈土裡。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

  舞台上人們身着一套套華麗的衣裳,舞動着,歌唱着,像一位位仙子與精靈,美極了;舞會上人們穿着美麗的晚禮服與一件件別緻的西裝在舞池裡翩翩起舞,帥呆了,這些美麗的服裝從哪裡來?是誰造就了它們?是那些在背後默默付出的人——服裝設計師。我選擇服裝設計師這個夢想就是為了讓人們穿上艷麗的衣裳,為人們的生活增添美麗的色彩。你們知道我國第一夫人彭麗媛的服裝嗎?她的服裝是中國的民族風格與時尚的結合,正因為有了得體的服裝,才使這位國母端莊大方的形象表現地恰如其分。我知道光輝的背後是那些默默無聞的工作者——服裝設計師。因為有了他們人們的生活才能更加絢麗,而且他們的身上所具有的“綠葉”精神讓我折服。所以,我長大后一定要成為一名優秀的服裝設計師,把我國的服裝向全世界推廣,讓我國也像巴黎那樣成為國際時尚之都。

  夢想就是那樣令人嚮往。設計師就像悄無聲息的泥土,而他們設計的那些巧奪天工的衣裳就像一朵朵芬芳撲鼻的鮮花,處處開放,流光溢彩。我知道夢想要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去實現,只有現在好好學習,並向著這一目標奮發直上,我相信我心中那顆夢想的種子終有一天會長成參天大樹,從而達到勝利的彼岸。

  這就是我的夢想,一個無比絢麗的夢。

  五年級:吳?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