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是看完所以我喜歡看的書。因為在看書的時候不僅可以得到知識,還可以得到閱讀的快樂。

  我最喜歡文學方面的書籍。記得我第一次講到一本《青蛙王子副班長》,這是伍美珍寫的一本關於小學校園的故事集,翻開第一頁我就被迷住了。以至於忘記了要睡覺了。然後我開始不同的文學書,有小說、童話、名著等。在這些書里,我看到了古今中外的故事和風土人情,體會眾多作者創造出的精彩場景。

  漫畫和雜誌也是我最愛看的。漫畫和雜誌的情節很多都充滿趣味,讓人開懷大笑。它們同時給人們帶來美的感受,精美的插圖和畫面都讓我獲得美的享受。《我們愛科學》就是這一本雜誌,它的內容並不難,可以讓我在讀它的時候收穫知識,圖片也很漂亮。我愛看的漫畫有《爆笑校園》和《瘋了,桂寶》,因為它們內容很幽默。

  有的時候,讀書也會帶給我們許多不同的有用的知識。從書上我知道了很多關於怎麼做菜的知識,還有如何穿衣搭配的方法,以及很多運動的技藝。有許多運動,比如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游泳等,想熟練的掌握並且不容易,它們的方法需要在書中找再加以實踐。有一段時間,我們在學踢毽子,但是怎麼也控制不好方向。後來我看了一本有關學校體育運動方面的書,裡面有詳細介紹如何踢毽子的內容,我按照裡面的方法去練習了,很快就學會了如何控制好毽子的方向。

  實現這個夢想並且 不難,我會持之以恆的看書,在讀書的過程中,把夢想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