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27周記)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人人都有夢想,我也不例外呀! 

  看,在幾年之後,一位不起眼的人走在路上,而這位不起眼的人就是剛剛破了十大離奇之案的人,我——楊珂沁。誰都沒有想到會是她,一個心浮氣躁的女生。 

  “外婆,我去看《名偵探柯南》了!”寒假裡的一天中午,我剛吃完飯,就對外婆說。 

  對於電視,我可是很在行的。在寒假的日子裡。像浙江衛視7:40-----9:40放《名偵探柯南》在安徽台是下午2:00---2:40,我都能背的出來。那時,我就坐在電視機前,什麼好東西都不能把我引開。我非常喜歡看,雖然這個影片有點恐怖,但是很驚險也很刺激。時間總是不知不覺的過去了,而我彷彿也是裡面的一個角色。 

  不過,我也知道,當一位像工藤新一那樣的名偵探,以我現在的知識還是遠遠不夠的,就像“二分之一的頂點”是什麼意思,法語的“幽默”忘了一個”h”是什麼意思。我都不能理解。如果是第一次看,就會想:二分之一是一個分數,二分之一會與頂點有什麼關係,難道頂點是指目的嗎?我總是百思不得其解。再說“幽默”的字母拼錯或漏拼,那種事真的是正常不過了,像我那麼粗心這種毛病就患過無數次。然而就在服部平生想出第一回,它所表示的意思,柯南再加上將開“h”頭的字母除去時,一切就都恍然大悟。我看的連連點頭,為自己的沒有想到而後悔,就相差那麼一點點。 

  突然,我就明白了:做一名偵探,要學習並且要好所有的學科,因為在偵探的世界里有着無窮無盡線索,只要你會利用你所學習的知識,並且把所有的線索都連起來,事實就會在擺現在你的眼前,還有你一定要仔細,一定要膽大。 

  對,就是從現在開始,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讓我的夢想成真,而不永遠是一個白日夢。

您正在瀏覽: (20090327周記)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