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卧鋪小學六年級一班 侯珍珍

  每個人都有夢想,我也有自己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優秀的醫生——治病救人,救死扶傷。醫生是一個崇高的職業,治病救人是醫生的職責。醫生救人小到門診,大到手術,無不關係到人們的生命。因此,他們總是那麼專心致志,不敢有一絲疏忽大意,他們知道一個小錯就能釀成大禍。每當知道醫生又救治好一個垂危病人的時候,我的心裡即羨慕有佩服,不由暗暗下定決心:長大了我也要當醫生。

  大了一點的時候,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我夢想自己像紅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我想像自己來到最困難的邊遠山區,為了讓一個個失學的孩子再次背上書包,走進教室,我一次又一次地家訪,請家長答應送他們的孩子到學校裡面來學習讀書。我把學生一個個接進教室,耐心地為他們上課,熱情地輔導。這些孩子終於長大成材做了國家的棟樑。許多孩子回到自己出生的地方——貧窮的山區,建設他們自己的家鄉。使落後的山區變成了富裕的地方。

  現在,我的夢想是要當一名勇敢的人民警察——犧牲自己,保護人民。為了人民的利益,我會在自己的崗位上永不停息地戰鬥。我夢想自己為了保護人民的生命和財產,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我維持治安的地區非常平安,沒有一件事故發生。因為我把工作做到了前面——防患於未然。我常常不睡覺,但是我非常開心,因此,我不覺得累和苦。人民群眾紛紛送來錦旗感謝我,領導發下獎狀獎章表彰我。面對榮譽,我不自滿,我的誓言是:用我的一生去為人民群眾做好事情。

  我想當一名設計師,不僅僅是為了報答父母。更是為了讓祖國更加繁榮富強,為祖國添上彩色的翅膀。

  以後,可能我還會改變自己的夢想,但是,不管怎麼變,我都會為我的夢想而拼搏、奮鬥。

  指導教師:尹月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