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周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周瑞)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夢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夢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夜晚我進入了夢鄉,夢見下面有很多很多同學,共有78人,上面有一個講桌,講桌後面有一個黑板。我上去說:“上課。”班長說:“起立。”同學們一起說:“老師好。”我說:“同學們好,請坐。”同學們說:“謝謝老師。”

  開始上課了,同學們一致看着黑板,我在黑板上出了幾道題,我說:“誰來做?”大家都舉了手,我說:“徐明陽,呂紫彤,江藝萍,你們三個人來做。”他們三個人做完了,我看了看,都做對了。我高興的笑了起來,這一笑可不得了,我就從夢裡醒來了。

  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年級 周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周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周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