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十一歲,也跟大家一樣,有着許多美好的夢想……夢想隨着年紀會有不同的變化,有些人長大想當老師或者當科學家等等,而我的夢想則是當一位醫生,因為可以去幫助病人,使他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這就是醫生的職責,也是我的遠大理想。

  你們知道我為是么要當醫生嗎,因為我要讓病人的病由大化小,讓病人減少痛苦,讓我們減輕負擔。你是否覺得“百衣天使”應更有愛心,更有責任心呢?對,我應該有責任在病人家屬不在病房時,仔細地關照着他,安慰他,祝願他的病快快好起來。小孩子很怕打針,我一定要在他們哭的時候安慰他們,如果他們打完了針,都還沒哭,我一定會誇獎他們很勇敢。

  我要創造奇迹,我要用自己的醫術救死扶傷,讓臨死的人重現歡笑;讓病危的人重獲心聲;讓傷殘的人運動起來;讓不同人變為正常。現在的小孩子最怕吃藥了,我要發明一個形狀、味道和糖果一樣的葯。雖然想糖果一樣,但是藥效還是很強的。

  雷鋒說過: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如果你要告訴我們什麼思想,你是否在日夜宣揚那最美麗的理想?你既然活着,你是否為了未來的人類生活付出你的勞動,使世界一天天美麗?我想問你,為未來帶來了什麼……我說:我現在沒有,但是,我會努力為未來帶來人們的快樂。

  五年級:王欣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