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帶給人多少遐想,多少憧憬,多少激情!我們每個人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

  習近平主席在“十八大”會議上向全國人民提出了實現“中國夢”的主題。中國夢是全國人民的夢想,也是少年兒童的夢想。我也有自己的夢想,是“保護環境”,讓山更青,水更清,雲更白!為了我的中國夢能夠實現,我決定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

  那次,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發現賣菜的阿姨用的是劣質的塑料袋,而不是環保袋。我問媽媽:“我們不是已經用環保袋了嗎?為什麼他們用的還是塑料袋?”這時,一個阿姨臉紅了。回到家后,我給媽媽說:“媽媽,我下次自己帶環保袋好嗎?”媽媽高興的點頭說:“好!”

  我發現樓道里到處都是小廣告、垃圾。於是,我拿來掃把和簸箕,還有小刀等工具,開始大掃除。首先我先把樓道的垃圾清理乾淨,然後我用小刀把樓道的小廣告一點一點的刮掉。有好多鄰居走過去的時候都誇我勤奮,還有一些鄰居說:“這個小姑娘可真勤快,我們這些長輩的還不如我們的下一代,可真是自愧不如啊!”

  環境是由我們的點點滴滴變得乾淨美好,讓我們行動起來,做環境小衛士吧!中國有句古話: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志,則國志。少年追夢,則國家實現中國夢。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四年級:朱思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