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目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光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小小的手小心翼翼的伸進桌膛,輕輕翻動着書頁,腳步聲由遠及近,她那小小的心也跟着一起跳動加速。然後是迅速用身子挺直貼在桌口,白嫩的小手掌上汗滿是的,她用手握着,握住的手指又不停的在一起摳,直到腳步聲離遠了,她才把手展開,用很大的勁抹在棉布裙上,把白白的裙子弄得像是玩壞的洋娃娃的裙子,略黑的汗漬,裙子和她的心一樣一起褶皺着。 

  這是她小學畢業的結業考試,很重要,要是考上,就會省很多錢。那多好,她是這樣的初衷的,但是抄也不是她想要做的,正思索着,抬起頭就被一縷溫柔的目光迎接着,她在抖,難道我被發現了么?她嚇的臉鐵青鐵青的,像是一塊堅硬的鋼鐵。但是為什麼老師的目光如此溫暖呢?她小小的心反覆考慮着,做着最壞的打算。 

  老師的目光,輕輕柔柔的,甚至帶有晴朗的味道,有一抹淺淺的微笑,她輕輕向小女孩點點頭,遞給她一個紙條,女孩在心裡念到:“可愛的小女孩,老師理解你,但是這樣不好呦。”末了還有一個小笑臉。女孩的心頓時落了下來,她沒記我違紀,她沒批評我,可是為什麼呢?小女孩緩緩的拍起頭,迎接的是那更為溫暖而熱烈的目光,可是她一點也不畏懼,她正視着老師,牙齒把嘴唇咬得緊緊的,小小的額頭邊上都是汗,她重重的點了點頭,以至於那馬尾辮也不像剛才那樣晦澀安靜了,小小的蝴蝶結在搖擺下舞動着。 

  她馬上收起書,把卷子答好,無論是她會的還是不會的,她都一筆一劃的寫上去,她的心很平和,手也乾乾的。雖然到後來她也沒能不花錢,但是那一縷目光卻拭去了她人生的污點,帶她走向更美好的未來,是那一縷目光舒展開了她心靈深處最晦澀的褶皺,她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目光。

您正在瀏覽: 目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