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深處的目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的目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深處的剪影一樣樣浮印着,那些微笑,那些目光,重疊在暮然回首的一瞬,讓我永遠無法忘懷。而令我難忘的則是媽媽那慈愛而又溫柔的目光。

  小時候,我拉着媽媽的手一蹦一跳的走向學校,媽媽就用她那溫柔的目光凝視着我,帶着淡淡的笑意。到了校門口,我背上書包,走進校園。我沒有向後看媽媽。但我知道,媽媽一定用他那慈愛的目光看着我,守護着我。因為我感到我的周身泛着濃濃的暖意。

  有一天,我在房間玩耍,轉身的時候腳下一滑,摔了一跤,我疼的大叫起來。那時媽媽正在做飯,聽到我的叫聲,連忙扔下了鍋鏟,急忙跑到我的房間來。“摔着哪了?”他急切地詢問,看向我的目光里滿是心疼和焦急。我的心猛的顫抖了一下。媽媽把我扶上床,用手幫我查看傷了的腿,嘴裡還說著:"你個壞孩子,怎麼這麼不小心?"聽了這句話,我的心裡澀澀的,眼中也騰滿了熱氣。她邊和爸爸商量去哪家醫院好,邊小心的給我穿上鞋子。爸爸急匆匆的走了。我看到媽媽的目光里包含着心疼和擔憂。爸爸回來了,他們小心的攙着我從樓上下來,坐到車裡,去往最近的醫院。回來的時候,媽媽的目光緊緊的盯着我的膝蓋,眼中的難過是我從未見過的,那麼深沉。我知道,我的意外受傷給了她很大的壓力。

  那樣的目光,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媽媽的目光是溫柔的,是堅定的,是嚴厲的,是充滿了愛的。那樣的目光,我將永遠珍藏在記憶深處。在媽媽飽含深情的目光里,我會走的更穩,走的更遠。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目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