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失去愛的人後,我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愛的人後,我該...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天空有點灰. 

你走以後,會不會偶爾想起我. 

愛的bus早已離去,就像你當初離開我一樣. 

那樣驕傲地走了,只留下漫天的煙塵混雜着我的淚... 

它緩緩地滑落,撫過失落的臉龐,一直從眼角流入心裡. 

澀澀的..苦苦的... 

原來這就是失去第一次愛的人後的感覺,那樣地痛徹心扉.此時此刻我只能聽到心碎的聲音,周遭全是孤寂、冷漠,一種前所未有的陰暗包圍着我,直到吞噬了我. 

身後的電話亭也許感應到了我的傷痛,透明的玻璃上也流淌着和我一樣的淚,一樣凄哀. 

"沙沙沙",樹葉傳來一陣歡笑,儘管那是比夜鶯的歌聲還要優美的旋律,但是我現在毫無心情欣賞,也沒有權利去欣賞. 

"往往在這種情況下我應該選擇哭泣,不是嗎?"我喃喃自語着. 

"NO!!!不可以,你不可以哭泣,你應該歡笑,你必須歡笑."不知是從哪飄來的命令,讓我本來就悲傷的心情變得更加煩悶了.我想說,為什麼?不要命令我!!!可最終沒說出口,因為我想聽她會給我怎樣的解答. 

"你是一般人嗎?你不是,以前不是,現在不是,以後更不會是.你不是很堅強的嗎?你的光芒呢?你的笑聲呢?難道就因為一次小小的打擊就放棄了生命最初的夢想?我為你感到傷心難過,並不是因為你失去他,而是你放棄了自己,放棄了我們的約定." 

我...有嗎? 我..好象...沒..沒有吧. 

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希望我是個白痴,是個傻帽,是個不會思想的笨蛋. 

好吧,我承認我是膽小鬼,一個只會逃避的膽小鬼.我不想去理這些,我好亂啊. 

"忘了他吧,忘了他對你是一種解脫,對他也是一種解脫.他有自由走,你也可以乾脆地走掉啊." 

"你是誰?我幹嗎聽你的..." 話還沒說完,一陣聲音響起"我是你,我就是你心裡的那個真實的你.我知道你現在很矛盾,我只想給你一些忠告.你可以不理會別人怎麼說,但是你不可以忽略自己心底的聲音.不要再猶豫了." 那個自稱是"我"的聲音終於停下了說教. 

我該怎麼辦呢? 

一片茫然...@-@ 

有些東西失去了還可以再買,而有些人失去了卻永遠也找不回來. 

一邊是夢想,一邊是曾給過我快樂的人. 

我該如何選擇,我知道無論怎麼選我都必須失去一部分... 

於是,昂去頭,大步走,先回家睡覺再說吧. 

睡眠是最好的療傷葯. 

或許... 

當明天的太陽再次升起,晨曦散去的時候,我就會找到我要歸屬的位置. 

重新開始快樂的生活,亦或者是繼續追尋那份飄渺的藍色的緣份.......... 

  

您正在瀏覽: 失去愛的人後,我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愛的人後,我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