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目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沉的父愛讓你有時甚至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可它,真的時時刻刻將你包圍。幼時的我,面對父親的目光,只是一臉的迷茫,我讀不懂他透露給我的訊息。但長大了,我讀懂了,讀懂了父親眼中對我的愛。

  第一次做錯了事,父親生氣地責罵了我。我不服氣,倔強地昂起頭,與他頂嘴,眼睛與父親的雙眼對視。可不到3秒,我就敗下陣來。父親的目光中有種令我難以抗拒的威嚴。是它,讓我感覺到自己所犯下的錯誤。我低下頭,輕聲說:“對不起。”再抬頭,只見父親的目光柔和了許多。這是我第一次領教了父親目光的厲害。那冷峻的目光,我會將它一生銘記。

  小學畢業的演出,我擔任了主持人。穿上誇張的禮服,自信卻又緊張地站在台上,遊刃有餘的主持着。倏忽,看見了台下的父母,發現父親的目光充滿了異樣。是滿足,是高興,是對女兒幼時的思念,是對女兒成長的欣慰。所透露的,滿是一個父親對女兒的愛憐!我一天天在長大,父親卻一天天老去。歲月滄桑,在他的身上無情地留下了痕迹。他再也不是當年背着好幾公斤重的槍,卻能同樣漫山遍野跑的小夥子了。他老了,有了一個溫馨的家,一個愛他的妻子,一個被他寵着的女兒。他的目光,在隨着女兒的成長而變化。不再是生氣,不再是責備,有的只是對女兒深深的眷戀。看着父親的目光,我就像吃了一顆定心丸,將水平發揮到了極致。當台下響起一片掌聲是,我看見了,父親的眼中盈滿了淚水。淚珠在燈光下熠熠生輝。這是柔情的目光,我會將它一生收藏!

  父愛如山,那如火如炬的目光是父愛的表達方式。它會為你照亮一生的旅途!

您正在瀏覽: 目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