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用懷疑的目光看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用懷疑的目光看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我們的成長,我們也逐漸學會了如何了解內心的想法。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它不僅溝通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也讓我們看到了人內心的想法。 

  隨着年齡的增長,父母對我們的“關注”也越來越明顯,同時也對我們產生了一種懷疑。他們擔心我們是否有早戀現象,朋友是否優秀,同學之間是否正常交往......因而父母的懷疑導致了家長與孩子之間的不和。我也一樣,甚至現在都不怎麼理睬他們。這主要是因為—— 

  去年我小學畢業,步入了初中的大門。也許是因為學校里有時會發生打架事件,有許多不良少年,他們害怕我會被欺負,更擔心的是我也會變得和他們一樣,每天都問我學校生活和朋友關係。過了一段時間,我因嫌他們煩,就不再回答他們的問題了,因為我每天差不多都是回答的同一個問題,答案也是一樣。他們見我不回答,以為我有了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每天都用懷疑的目光看我,我感到十分的不自在。就連最近上學,我總感覺後面有人跟着我,可當我轉過頭一看,只有來往的車輛,並沒有什麼人啊,我感到很奇怪。於是,我想到了一個辦法。在上學的路上,我故意加快腳步,走進了一個巷子里,找了個地方躲了起來,把頭微微露出,想看看到底是誰跟着我。沒想到,竟然是——媽媽!!!!我傷心極了,走出來,說:“媽媽,你跟蹤我?!”媽媽顯然也被我的出現嚇了一跳,聽到我說的話后,馬上回過神來,說:“我絕對沒有跟蹤你,只是想來送你上學......”媽媽的話還沒有說完,我頭也不回地跑向學校。嘴裡突然有一股鹹鹹的味道。原來淚水是鹹的...... 

  回到家,媽媽滿臉堆笑地對我說:“女兒,我這也是為你好啊,我不也是為了不讓你走歧途嗎?為了你......”我還沒有等她說完就對她吼了一聲:“你想要了解情況,難道不會問我嗎?有必要跟蹤我嗎?”媽媽小聲嘀咕到:“不是怕你不說實話嘛!”我聽后,絕望地把門“砰”地一聲,用力關上了。然後我趴到了床上,哭了...... 

  我想對所有的父母說:“不要用懷疑的目光看待你的孩子!要用相信的態度去對待他們。這樣,你的孩子也會對你產生信任,同時也會和你們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別用懷疑的目光看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用懷疑的目光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