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四一班:劉晶瀅 輔導老師:楚秋霞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青屏山腳下,校園環境優雅,風景如畫,一年四季都那麼美麗!  

  春  

  春姑娘悄悄地走進了我們的校園,小草探出了腦袋,花兒綻開了美麗的笑臉。金燦燦的迎春花,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柳枝抽出了嫩綠的新芽,堆積在假山的積雪融化了,那叮叮咚咚的滴水聲像在演唱一首春天的讚歌。  

  夏  

  夏天的校園更是熱鬧。青龍雙溪、琵琶湖和星座湖的小魚暢快地游着,好像在邀請我們也到它們的家園去驅驅暑氣似的。而我們的遊樂場地則由操場轉到了九梧桐下那濃密的樹蔭里。蟬也被我們感染了,跑到樹上湊熱鬧,興奮地叫個不停。  

  秋  

  一陣秋風吹來,樹上的葉子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黃黃的銀杏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陽光樓後面的石榴樹上掛滿了紅紅的石榴,石榴熟透了,它們一個個綻開娃娃般可愛的圓臉和笑口,爭相向人們報告着成熟的喜訊。坐忘亭旁邊的葡萄藤上,一嘟嚕一嘟嚕的葡萄掛滿了架,有的紫紅色,有的青綠色,像瑪瑙,似翡翠。  

  冬  

  幾場秋雨過後,冬爺爺來到了我們的校園,它帶來了晶瑩的雪花,像柳絮一般,似蘆花一樣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校園裡除了孩子們紅撲撲的笑臉,一切都成了白色的,簡直就像一個童話世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