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放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放飛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放飛  

張龍飛  

“放風箏啦,放風箏啦!”一陣陣叫喊聲從廣場上傳來,這是我們在放風箏。  

我們的風箏各式各樣,老鷹的、飛機的、摩爾莊園的……  

最先飛上天空的是一隻名叫“青蛙王子”的風箏,它越飛越高,離地面足有15米,讓我羨慕不已。  

我的迷彩飛機也不甘示弱,勝敗乃兵家常事,我的飛機試飛了五次都沒有成功,我氣餒了,但又安慰自己不要泄氣,腦子裡真是兩個人在打架,但我最後決定不要氣餒,繼續堅持。終於,我的飛機飛起來了,可以和他們的飛機一樣自由翱翔了。  

我超過了另一架飛機,和另一個風箏比試起來了,但我的飛機在關鍵時刻落了下來。不知誰喊了一聲:“飛機墜落,出現事故。”場上一陣歡笑。  

我們五彩斑斕的風箏把春天的鳳凰廣場點綴得更加美麗、也把蔚藍的天空裝扮得更加絢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放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