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正陰着,媽媽對我說:“今天們去買菜吧!”媽媽的話音剛落,我就跳了起來,因為我最喜歡和媽媽一起買菜了。

  我們來到五門橋菜市場,菜市場里的人可真多啊!我只能用一個成語來形容,那就是:人山人海!

  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賣雞的地方,媽媽買了個大公雞。這隻大公雞又肥又大,賣雞的叔叔拿來時大公雞喔喔喔地叫着,好象在說:“救命,救命。”我看着大公雞好可憐啊!我們又去買蘑菇,蘑菇像牽牛花一樣,好像在唱歌。我們還買了羊肉、羊骨頭、胡蘿蔔。

  回到家裡,媽媽說:“今天買菜,我們一共花了46元1角。”我嚇了一跳,菜這麼貴啊,我以後可要好好吃飯,絕對不能浪費。

  實驗小學一年級:腹好

您正在瀏覽: 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