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買菜

   星期六下午,我和小夥伴興緻勃勃的去利龍市場買菜。

   一進菜市場就聽到小販們的叫賣聲:“賣菜了,賣菜了,好新鮮的蔬菜呀!”我一看,市場上擺滿了蔬菜,讓人眼花繚亂。我來到一個小攤前,問賣菜的老爺爺:“老爺爺,蒜苗多少錢一斤啊?”老爺爺說:“蒜苗一元錢一斤。”我買下了蒜苗。我又問老奶奶:“橄欖菜多少錢一斤?”老奶奶告訴我:“一元二角錢一斤。”我想:一定要討價還價才行。我就跟老奶奶講價錢,老奶奶說:“便宜賣給你,也算一元錢一斤吧。”我拿起了一個橄欖菜,圓圓的就像是一個大皮球似的,很可愛。我還看到了大大的西紅柿就像是一個個的紅燈籠,美麗極了!

今天買菜,我知道了父母平時的辛苦,他們又要上班,又要買菜,還給我們做飯,真不容易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