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米粥作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粥作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米粥作戰 標籤:大作戰作文 作戰作文

米粥作戰 

  昨天不知怎麼的感到肚子很痛,今天早上起床感到好些了,我正在穿衣服,媽媽走過來說:“你的肚子得好好養養,要不過年時好吃的怎麼辦?你今天就喝小米粥吧。”我聽了,雖然心裡極不情願,但為了過年能吃到好東西,只好勉強答應了。 

  早餐就是一碗小米粥,我問媽媽:“可以加點鹹菜嗎?米粥味太淡了。”“不行!”媽媽的反駁讓我走投無路,沒辦法,只好一口氣喝完,雖不算難喝,但總感覺怪怪的,跟平常大不一樣。早上就這麼混過去了。 

  “孩子,我走了,在家要聽話噢!”太棒了,媽媽去上班了,我可以趁她不在家偷拿點東西吃。我這樣想着,於是,我聽話地答應:“好的,我會聽話。”媽媽這才放心地走了。她剛把門關上,我就跑到廚房打開冰箱,啊!什麼,一點吃的東西都沒有!有的也只是些榨菜,辣醬而已,太慘了!我只好餓着肚子去寫作業了。 

  中午12點,媽媽回來了,我本以為可以吃到“迷人炒菜”,可誰知帶給我的卻是“米粥寶寶”,我差點背過氣去,想:該不會中午也要喝粥吧。但我可不敢“反抗”,只好捏着鼻子喝了下去,然後就到“WC”去了。 

  為了晚上能不喝粥,我特地抓緊時間寫了一大堆作業,什麼抄單詞啊,摘抄啊全都給搞定了,媽媽下班回來看到了,樂得開了花,我滿懷希望地問:“現在吃什麼?”“米粥啊。”“啊!?我不吃了!”我大叫,“唉,你們這個世紀的小孩啊,都過上了好日子,可誰都忘了苦啊,竟會浪費,攀比,想當初爺爺奶奶生活的時候啊,有時候連米飯都吃不上呢!”媽媽嘆着氣。我呆住了,在原地足足立了五秒鐘,“等會兒。”我跑到媽媽身邊,我要喝粥。“太好了。”媽媽笑着說,“你終於明白了。”忙給我盛了一大碗。 

  那天晚上的粥,真的很香,香得一直滲到了心窩裡。

您正在瀏覽: 米粥作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粥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