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摻在米粥里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摻在米粥里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華燈初上,萬家燈火之時,我手捧一碗香氣四溢的米粥,一陣陣的氤?透過我的身體,溫暖了我疲憊了一天的心,也溫暖了整個冬季……

  我和爸爸的胃很不好,疼起來時痛苦不堪,為此媽媽每天早上和晚上都為我們熬粥,就這樣整整熬了七年,從我8歲一直熬到15歲,媽媽的辛勞得到了回報,我和爸爸的胃現在都被媽媽養好了,這件事讓我從中領會了很多,很多……

  每當我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中時我的桌子上總是擺着這樣那樣的粥,媽媽的粥熬得很好,例如紅豆粥,紅豆從來都是個個飽滿渾圓但卻從不爛掉,江米也熬得像透明的水晶,放上冰糖可謂是人間佳品,恐怕奢侈的慈禧太后也沒品嘗過,因為那是媽媽用愛所熬制的,裡面摻入了一位母親對自己女兒的疼愛與愛護,還有那深深的散發著溫暖的母愛,人生得此愛,夫復何求?

  人生能得此粥,得此愛,已是足矣!當我端起碗一口口的咽下去時,那種感覺我的筆寫不出十二萬分之一,但是每每吃時當微熱的水汽撲面而來時總能感到一陣陣的溫暖。疲憊了一天的心頓時得到釋懷,得到放鬆,得到慰藉,總之愛的感覺總是那麼神奇,令你無以言表。媽媽就是這樣把對女兒的種種情愛都融入其中,每天用熬粥的方式來迎接放學歸來的我,獨特的方法,獨特的粥,有了獨特的寓意,讓我有了獨特的感受。

  摻在米粥里的愛,是母親對我的關懷,使我的世界不再擁有陰霾;

  摻在米粥里的愛,是母親在期盼我的歸來,使她的世界充滿期待;

  摻在米粥里的愛,是母親對我的疼愛,使我的世界永遠充滿愛!

  一碗米粥,情系其中,愛融其里,絲絲溫暖沁人心脾,陣陣氤?使我的世界不再擁有寒冷的冬季!

  黑龍江省鐵力市第五中學初二:潘曉昕

您正在瀏覽: 摻在米粥里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摻在米粥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