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螢火蟲水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螢火蟲水洞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螢火蟲水洞 標籤:螢火蟲作文 螢火蟲之墓作文

  爸爸媽媽帶我去沂水的螢火蟲水洞去玩,我玩的很開心。

  那裡有蝴蝶谷,還有螢火蟲水洞。我們先去了蝴蝶谷,那裡有很多的蝴蝶,有的落在花兒上,有點落在樹葉上,還有的貼在房頂上。來玩的人都在用相機給蝴蝶拍照,我看見一位漂亮的阿姨,有一隻蝴蝶落在了阿姨的手上,還有蝴蝶落在阿姨的肩膀上、手臂上,真是太神奇了。我也想讓蝴蝶落在我的身上,我想伸手抓一隻蝴蝶放在我的身上,剛要抓時,媽媽看見了,連忙阻止我說:“不要用手抓它,它的翅膀非常的脆弱,我們抓了它,它翅膀上美麗的花紋就會弄傷了,還有可能把它的翅膀弄斷了,它就不會飛了,就想我們沒有的雙腳一樣。”我聽了以後就不敢用手抓它了,我心裡正在難過蝴蝶為什麼不落在我的身上時,一隻蝴蝶輕輕地落在了我的肩膀上,我大聲的喊媽媽給我跟蝴蝶留個影,可是蝴蝶又很快地飛走了,我想是我把它嚇着了,不過我心裡很開心。

  游完蝴蝶谷,我們向螢火蟲水洞出發。去螢火蟲水洞要穿過好幾個長長的石洞,洞的門口有噴泉,噴泉的水都把我噴了一臉的水。我們坐在輕巧的小皮船里漂流,小船飄來飄去,一會飄到東,一會飄到西,真像一隻在河裡淘氣的小魚。

  到了螢火蟲水洞,工作的爺爺讓我們上了一艘小鐵船,爺爺划著小船把我們帶到了水洞裡面,剛一進洞,就有一群群螢火蟲飛來飛去的,像一盞盞小燈,真是漂亮極了。出來時,還看見了一塊大石碑上刻着“車胤用螢火蟲取光照明學習的故事”,他在沒有電燈的古代,刻苦的學習,是我學習的榜樣。

  我們回來的時候,我還是想念在那裡的時光,螢火蟲水洞真是太美了。

 山東日照五蓮縣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劉晏良

您正在瀏覽: 游螢火蟲水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螢火蟲水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