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壞丫頭手記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丫頭手記2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搞什麼飛機啊,自己都來了還叫別人管......唉,縱使千萬個不願意,只得上去。我的光輝形象啊,都毀滅了......我雪兒在此發誓,一定要報復你這個可惡的......姓劉的王老師! 

  “喂喂喂,安靜!我說的是中國話,不是英文,請你們支持班干工作,謝謝合作。嗯......實在聽不懂那我說英文了!Don”t talk!”由於第一天樹立的威信,我真是越來越被自己的管理才能所陶醉了,呵呵,難道我以後註定要當“官”?低調低調......陶醉着走下去,好險,差點撞到我為劉老師準備的......釘子。 

  今天還真是怪了,同學大概都想給我展示才能的機會,上課一直唧唧喳喳的,如剛出生幾天的小鳥般活躍,懷疑他們都是剛從勞教場放出來的...... 

  “尹晴同學,請上來管紀律。” 

  “尹晴同學,請你上來一下。” 

  看老師滿臉堆笑的樣子,我都不忍心拒絕了。終於,他破記錄叫到了第十次,我實在忍無可忍了:“老師,請過來一下。”我拿出了生平最溫柔最美麗最可愛的笑容,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是我了......劉老師的臉上有一絲疑慮,猶豫了一下,但還是慢慢地走過來了。 

  “呀呀!尹晴!”慘叫聲傳來,劉老師扭曲了面孔,拖着留血的腳:“尹晴你給我到操場上跑15圈!”我笑了,啊,這麼無聊的課堂,我天才雪兒早聽膩了,這可是你自己說的,不要後悔就行。正準備往外走,老師又加上一句:“慢着,下課後跟我去一趟教導處!”切,去就去,我雪兒可是那裡的常客,怕什麼。凌瀟影對着我邪邪地笑了一下,是死黨嘛,她果然了解我。 

  新來的老師就是不了解我,看我走出去,他倒覺得驚異了。我雪兒才不像那些個裝乖巧的女生呢,婆婆媽媽加扭扭捏捏,還討好地說:“老師,我以後不敢了噠......”老師發話就走,甩開步子走。我是雪兒我怕誰啊! 

  啊,外面的天真明亮啊,陽光照耀着大地,溫暖了一切!不禁感嘆,上課時間出來真是一種享受,在雪兒認為。跑步?15圈?真小看我了,只能無奈地說,親愛的老師,您真是太好了,跑步是雪兒的強項,就算跑50圈我都不會氣喘吁吁噠......看來,您只能後悔嘍。 

  某雪正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結果被一個不識好歹的傢伙打斷了:“這位小妹妹,你怎麼可以上課時間跑出來呢?這是很不好的,聽哥哥的話,回去好好上課哦,乖......”我什麼時候成他的小妹妹了,這話聽着真不舒服。 

  “同志,您怎麼不說,只要我聽您的話,您就給我吃棒棒糖呢?”我一臉不服氣地望着他。嗯,長得還不錯,可惜我不是花痴,要不早聽話地回去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本校第N屆校草江辰這樣說話呢?不過小妹妹,不用害怕啦,本校草是不會因為這個而生氣的。看你長得挺可愛,挺有個性的,只要你聽話,我就考慮讓你當我的女朋友吧。”他精緻的臉上掛着小孩子般的笑容,調皮而高傲。 

  哦,原來這就是三大校草之一的江辰啊,真不是蓋的......可惜我沒興趣。 

  “不好意思,這位大嬸,您也太過自信了,本人對您沒有興趣。當女朋友啊,MS不太可能,要不我當你乾女兒?”對着他一臉的鄙視和嘲弄,最後理都懶得理他,丟下這第二張變形的臉跑了。

PS:呼~~謝謝各位的支持,雪乾脆把第二篇也發了。大家捧捧場吧。 

您正在瀏覽: 壞丫頭手記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丫頭手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