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六,原本晴朗的天空一下子變得灰濛濛的,媽媽說這天要下雨了。以前下雨天都是呆在教室里或者家裡,我還真沒有好好地觀察雨天呢!今天剛好給了我機會好好了解一番。

  過了一個多小時,天空越來越暗,家裡開啟了電燈,與屋子外面黑漆漆的畫面相比顯得十分的亮堂。不一會兒,雨就開始嘩嘩地下。一滴兩滴三滴……透過窗戶,我看到雨滴們在風姐姐的推動下漫天飛舞,不一會兒就把地面給打濕了。打開窗戶,調皮的雨滴直撲我的臉頰,冰涼涼地觸感,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媽媽說雨是大自然賜予我們的,雨水澆灌大地、滋潤萬物,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沒想到,雨滴們還是人類的好幫手呢!我喜歡雨天,喜歡調皮的雨滴,雖然因為下雨天我不能出去玩,但是我可以安靜地欣賞雨滴們用力揮灑生命之光,我為它們感到自豪。謝謝雨滴們!

您正在瀏覽: 雨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