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雞足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雞足山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雞足山

  放暑假了,我和爸爸、弟弟、媽媽、哥哥、和大伯,大媽一起到美麗的雞足山旅遊。

  雞足山在濱川縣,支的路上,路旁有許多橘子樹,有此已經成熟了,人們正在摘,我們買了四五箱,我拿出一個嘗嘗 ,甜蜜蜜的,形狀很大。這也是濱川縣三大特點之一。進入雞足山景區,那裡樹木茂盛,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粗大的竹子。我和哥哥來到竹子底下,涼陰陰的,竹根非常粗,幾乎有電根那麼粗了,連小孩的頭都可以伸進去了,竹子也很高,差不多有四五米了,它還有一個很大的作用,就是可以用來挑水,兩根長竹子可以挑一桶那麼多,兩三根短竹子可以挑半桶那麼多,一路欣賞着這些粗壯的竹子,我們不由得來到了山頂。

  在雞足山的高處,還有一個著名的玉龍瀑布,瀑布有七八米那麼高,兩三米那麼寬,當水流洶湧的時候,瀑布像一台織布機把布打下來,非常洶猛,真像一條玉龍從空而降,真是太壯觀了,我們順着走廊親自到那裡觀看,我和弟弟還在那裡照了一張相片,將瀑布的美麗壯觀永久地保留了下來。瀑布落到的地方由於幾百年的時間,現在已經形成了一個小水潭,裡面的水清澈見底,水從上面沖瀉下來,不時還有涼絲絲的飛球撲上我們火熱的臉龐。感覺瀑布的聲音很大,猶如人喧馬嘶,天地間只存下一片喧囂的水聲了,此時此刻的我們已完全沉醉了。

  雞足山還有許多惟妙惟肖的彩塑,這些彩塑個性鮮明,神態各異。有威風凜凜的天王,他正拿着降妖塔,嚴肅的站着,有神奇的千手觀音,他正在炫耀着他的千手;有強壯勇猛的力士,他抬着一個大石頭,準備往敵人身上扔,還有慈眉善目的菩薩,她正在念經。

  雞足山是大自然的傑作,是中國的一顆明球,我喜歡美麗,富饒而又有着悠久歷史的雞足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雞足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雞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