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之黃榜神話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之黃榜神話5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前進了幾名,但黃榜族還需努力啊! 

  突然,教官辦公室的屏幕上出現了博士的身影。博士說:請所有賽爾號戰士集合,各個戰隊沖啊!海盜王艾里遜帶着海盜大軍一共1000餘人向賽爾號發起第一次攻擊。在另一方面,赫爾卡星叛軍也攻了過來。現在請forever戰隊,黃榜戰隊,隱居戰隊,miss戰隊,戰龍隊……等戰隊前往赫爾卡星,圍攻叛軍,茜茜設計隊,派特特別軍,雷蒙大軍,愛麗絲探險隊,羅傑船長禁衛軍,肖恩研究隊,蘇克礦石隊,紐斯新聞隊,唔哩哇啦、嘰里呱啦膠囊製造隊……迎擊海盜。 

  耶太好了,我們是打先鋒的。來到赫爾卡星,一眼望下一大群比比鼠,我們該如何與叛軍戰鬥呢?這成了一個難題,幸虧比比鼠大軍不太強大,但雷電鼠將軍不可小視。殺!黃榜 綿綿限殺了過去。為了黃榜族的榮耀而戰鬥,黃榜黑暗也殺了上去。飛翔一擊,天循拷利各個絕招快速地發出。沒一會兒比比鼠就被黃榜族和forever族打得落花流水、屁滾尿流、潰不成軍,差點喊爹哭娘。比比鼠大軍本來有500多人,可是現在只剩下精英部隊的幾十人,退回了赫爾卡星的羅奇城堡內。打完比比鼠已太陽已經快落山了。大家就在原來比比鼠的領地:比比平原駐紮了下來。我和其他幾位隊長決定夜襲羅奇城堡。 

  我們是否能打敗比比比鼠更強大的大軍?我們是否能成功地打下羅奇堡?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賽爾之黃榜神話6) 

  提示:比比鼠大軍,並不是精靈組成的大軍,而是每個戰士的精靈統一是比比鼠、閃電鼠、天雷鼠。雷電鼠王(只有雷電鼠將軍擁有,宇宙第一隻哦!)

您正在瀏覽: 賽爾之黃榜神話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之黃榜神話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