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之黃榜神話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之黃榜神話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賽爾號中的一個小賽爾,我從小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建一個種族。你們可以說我野心勃勃,但我一點也不在乎。 

 我現在60級了,我覺得我有實力建戰隊了就跑到精靈太空站去建立了。站長說:胖丁你必須接受我的挑戰才能建立屬於你自己的戰隊。我說:好的站長! 

 站長:“你別叫我站長了,我覺得這樣多麼不親切啊,因為我們都是同胞啊!你叫我叔叔就好了!” 

 胖丁:‘‘ok叔叔。那叔叔我要開始挑戰了,我為了夢想我會努力的!’’ 

 站長:“那好,挑戰開始了,加油吧,我祝你好運。” 

 我們開始了第一個挑戰,智力挑戰,是一個拼圖遊戲,我很快就過關了。接下來是第二個挑戰勇氣挑戰是戰勝3隻BOOS:蘑菇怪獸,鋼牙鯊魚,里奧斯鹿,提亞斯鳥。我輕輕鬆鬆的戰勝了蘑菇怪獸,鋼牙鯊魚,里奧斯鹿。但是戰勝提亞斯我一直沒有把握,我只好硬着頭皮去挑戰了。 

 我用的精靈是巴水魯斯,烈焰火猩猩,布布西花,胡里亞,利亞魚,小噴菇。我叫小巴(巴魯斯簡稱)發出了新學會不久的絕招高壓水槍,提亞斯受了傷扣了三分,之一的血,他發出了它的絕招飛天招斬我損失了至少三份之一的血。這次他速度比我快發出了絕招飛羽氣刃,我只剩下了一點點的血。我該怎麼辦才好,我內心一片混亂,分不清我在幹什麼。呀!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賽爾之黃榜神話2)

您正在瀏覽: 賽爾之黃榜神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之黃榜神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