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之黃榜神話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之黃榜神話3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可能會覺得很苛刻啊! 

  不多久人滿了。因為我們戰隊的新成立,所以我要召開一場大會。討論我們戰隊如何向外發展,和建立黃榜族規。 

  黃榜族長:大家好!加入我們戰隊就得服從命令。大家有信心打敗第一戰隊forever族總部嗎? 

  卡卡特:有信心!隊長萬歲! 

  眾人:黃榜萬歲! 

  黃榜族長:好!事情不是說出來的,要以行動來證明。現在我們去一趟教官辦公室。填寫資料,做任務。大家順便改名。 

  來到教官辦公室,總教官雷蒙同意了我們戰隊每個人都改名。填完資料戰隊正式成立了。他給我們一個戰隊任務:群戰boos納多雷特。納多雷是一隻挺強我boos,別看他只有70級,其實比一百級的玩家還牛逼。現在一共有34個戰隊戰勝了。所以黃榜戰隊還要加油啊!來到雙子阿爾法星的第二層,看見納多雷一等候多時,我們開始了戰鬥……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黃榜神話4)

您正在瀏覽: 賽爾之黃榜神話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之黃榜神話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