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之黃榜神話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之黃榜神話4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與納多雷的戰鬥開始了! 

 沙擊風暴!納多雷發出了招式。然而大家也發出了各自的覺招:高壓水槍,龍風天雪,飛抵呼嘯,閃電雷鳴。我們大約大了半個多小時才打完。“這次戰鬥真是太慘了,損失了六瓶超血,十五瓶大血,中血、小血不計其數,魔葯(活力葯的簡稱)幸好只用了10瓶小的黃榜魔神說道。” 

 黃榜少爺:是啊!不知會有啥獎勵? 

 黃榜族長:拿着打敗納多雷的象徵:大地之純凈精髓核。到教官辦公室去領取獎勵。“希望獎勵好一點兒,至少收回血葯和魔葯的成本吧!最好賺一點點我喃喃自語的說。” 

 到了教官辦公室,教官給我們的獎勵鵲讓所有人大吃一驚。我們的戰隊升為二級戰隊了!二級戰隊便可以招40人,接更高級的任務。我們正向著三級戰隊努力着,因為三級戰隊可以參加保衛戰了。獎勵還有:讓每人連升2級,和一千賽爾豆,還有擁有一個戰隊基地。 

 因為這次接了高級任務,並完成了,所以戰隊前幾了幾名,變成了72名戰隊。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賽爾之黃榜神話5)

您正在瀏覽: 賽爾之黃榜神話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之黃榜神話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