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幽默而羅嗦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而羅嗦的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平凡的小學生。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四肢圓乎乎的,臉蛋也圓圓的。現在嘛!小孩子不長胖點咋行呢? 

 我,一個幽默的我。就在今天,由於天氣熱,媽媽問我穿了幾條褲子,我說:“穿了兩條”。媽媽叫我脫掉一條,我說:“短褲一條”。哈哈!我媽媽笑得連眼淚出來了! 

 我,一個羅嗦的我。就在上星期,媽媽出差。我打了個電話對媽媽說:“媽媽幫我買一個文具盒。一定要塑料的,要史努比的。不許超過二十元錢,紅或粉紅的。別的我不要,你一定要記住要買那個文具盒哦!”媽媽每次聽到我這樣說,都會無耐地連說幾聲好好好,這次也不例外,也連說了幾句好好。 

 幽默和??戮褪俏伊成系牧教醮窒摺D閬不段衣穡 

 我願意做你的好朋友哦!!!

您正在瀏覽: 幽默而羅嗦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而羅嗦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