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幽默的對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對答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幽默的對答

  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兔子警官不用上班就去了超市。

  “兔子警官...兔子警官.......”兔子警官聽見有人喊他就轉身看了看,兔子警官故意笑了笑,說:“原來是動物界最有錢的大亨——野狼先生呀!幸會幸會..”

  他們聊了一會兒,突然野狼先生眼裡閃過一道亮光,說:“我可聽說兔子警官有一雙尖銳的眼睛,我有一隻眼睛是假的,您能看得出來嗎?”兔子警官裝作很為難的樣子,認真看了看,指着他的右眼說:“這只是假眼。”野狼先生開懷的笑,說道:“您猜錯了,您不過如此嗎?”說著笑了笑。兔子警官裝作很為難的樣子說:“對不起,我我只是發現您的這隻眼裡還有一點仁慈。”說完就快步走了。

  野狼先生聽出了他的言外之意,就馬上去銀行提出了十幾萬元錢,全捐給了需要得到人們,又把自己的所有奴隸放走,從那以後,野狼先生成了動物界里最大的慈善家。而且還和兔子警官結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對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對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