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話說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放棄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懂得放棄,那是一種更豁然的人生態度吧曾經看到許多人一生忙忙碌碌,直到兩邊斑白,才發現自己執意追求和擁有的,原本是可以放棄的。爬山時我們要達到山頂,怕停在半山腰別人譏笑;跑步時我們要撞到紅線,彷彿那才觸碰到幸福可是為什麼要繼續也許半山腰的風景更美麗,因為氧氣充足,各式各樣的植物蓬勃生長;也許第一名不如第二名幸福因為人生還有更多別的趣味。是的,在學會進取的同時,也 應該學會放棄。 

  放棄是一種智慧,一種美麗。放棄,是我們準確衡量自己之後做出最現實的決定。它不是保守,不是退縮,而是為了保護自己想要的一切。只有放棄,才會擁有許多更美好的東西。種子被棄於絕地,卻能開出最美的花;鷹被置於懸崖,卻成就最強大的人生一切都源於,他們仍有夢想,他們從未放棄。

您正在瀏覽: 話說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