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人間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美景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湖南,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美麗極了,簡直就是仙境。

  我的家鄉,春天,小溪里的冰雪溶化了,大樹長出了嫩葉,鬱鬱蔥蔥。山上的小動物,都開心地玩了起來。爬樹的爬樹,吃果子的吃果子,真是熱鬧。山上的花開了,一朵和一朵比美。有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數也數不清。

  夏天,大樹的葉子數不勝數,都是綠油油的。沒有一點兒雜色。山上,遠看像一個綠色的大毛球。好像在說:“好熱,有沒有扇子呀?我都被曬綠了。”山上還有一塊空地,又像大山伸出了綠舌頭。真有趣!

  秋天,大樹變成了黃色的,就像一支支黃色的大筆,想要為天空畫一幅美麗的畫。山上變成了黃色的。小動物們都準備過冬了。山附近有一座大山,那是一座瀑山,山上的水冰涼冰涼的,好像要結冰一樣。

  冬天變冷了。有時還會下雪呢!大樹沒了葉子。高山光禿禿的。大地一片寧靜。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愛它的壯麗河山,愛它的錦繡山川。更愛它的鶯啼燕語,鬱鬱蔥蔥。

  一年級:來咬我呀

您正在瀏覽: 人間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