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什麼資格說放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什麼資格說放棄?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什麼資格說放棄? 標籤:有什麼作文 資格作文 放棄作文 不放棄作文

  早晨起來睜開眼,想起今天是芳的生日,又想到之前我們的關係也挺好的,雖然現在不在一塊了,最起碼芳曾經給過我太多的幫助,考慮再三,還是決定給她發上一個小紅包,雖然,數額不大,但也代表着自己的一點小心意,祝福她,生日快樂!紅包真的不大,只有八塊八毛錢,代表了她以後發發發。

  給好友發完生日祝福,紅包,想起來今天是五月端午,老姐,昨天說今天會去老媽家,順便給買點水果,作為女兒的一份心意。我心想着自己,雖然距離遠,回不去,但心意還得有,畢竟父母養育我們不容易,同為兒女,自己也不能什麼都不表示,最後給老姐發了50塊錢紅包,讓老姐幫忙買點東西!

  中午午飯時間又到了,聽到老媽他們都在吃餃子,心想着好歹也算一個節日,自己也可以去買點餃子吃。樓底下賣涼菜的那家,一袋餃子,12塊錢,雖然感覺有點貴,咬咬牙也就買下了!

  買完餃子之後,發現自己的微信紅包里只剩下不到兩塊錢,突然間感覺又有點泄氣了,也不知道真的是因為自己掙得太少,還是花得太快,紅包里每次都超不過100塊錢,停留兩天以上的時間!

  想起昨天晚上和好友說,等過兩天白雲飄飄網寫紅包,攢夠600塊錢了,也算是完成這個月自己定的小目標了,可算是能歇兩天了!可是如今看着自己的微信錢包,看着自己包包里的錢包,看着自己支付寶里的錢包,所有的數額加起來不到400塊錢,想一下自己又有什麼資格歇息呢?

  每當煩躁的時候,就想對自己說,如果實在不想寫作文了,就不用寫了,歇一歇也沒關係!

  可是突然之間,面對着自己紅包裡邊不到兩塊錢的餘額,自己忍不住問自己,你有什麼資格想要放棄呢?看看自己卡里的餘額,和信用卡里的欠款,自己真的又有什麼資格想要放棄呢?

  白雲飄飄網雖然收入不多,但也確實夠自己和小臭零花,如果自己的經濟實力不夠,那麼自己連放棄的資格都沒有,想一下,還是好好的繼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有什麼資格說放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什麼資格說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