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話說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中秋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話說中秋節  

  農曆八月十五是我國傳統的中秋節。今年的中秋節在10月3日,剛好和國慶節假期相遇,就好像兩個多年不見的老朋友碰面一樣。  

  十月三日下午5:30分,我們一家和舅舅一家以及公公婆婆一起去海二農莊吃飯。吃完飯,我們去舅舅家賞月。那天晚上,月亮姑娘一早出來了,高高地掛在天空中,好像一面明亮的大圓鏡,又像一個耀眼的圓盤。那天晚上的水果可真豐富呀!有蘋果,香蕉和葡萄……  

  除了水果,還有很多堅果類如栗子,菱角,花生,杏仁等等。中秋節的傳統食品是月餅,那天晚上,我們切了兩個鮑魚月餅,吃起來又香又甜,真好吃!我們一邊吃月餅,一邊看電視,有些還一邊看,一邊笑,談笑風生。  

  這個中秋節我過得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話說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中秋節 暫無評論